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

大稻埕碼頭夕陽

大稻埕碼頭夕陽
大稻埕碼頭夕陽


大稻埕碼頭夕陽
數位機就是這樣好用,調整色溫會得到完全不一樣感受的相片

大稻埕碼頭夕陽

大稻埕碼頭夕陽
紅紅的太陽下山了

大稻埕碼頭夕陽

大稻埕碼頭夕陽

大稻埕碼頭夕陽
這是什麼怪機斯??

大稻埕碼頭夕陽
雙機流!右邊的是中片幅嗎??

這樣的美景當然吸引了很多同好
這樣的美景當然吸引了很多同好

C-?????

8 則留言:

  1. 美喔~~~

    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聚集~~~

    下次我也要去看看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!看來大稻埕出大景喔!^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nice shot,nice view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厚~那一台太厲害了!! 雙槍耶!!

    大家都佷拼喲!!

    那幾張夕照真的好美呀!!

    (唉~我週末幫朋友拍婚禮花桇,拍壞了 .....正抱頭懺悔中 ....唉~金害!!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拍的真好,把台北的夕陽拍的好美喔

    真不敢相信台灣也有這樣的地方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好像有跟前輩同一天去到大稻埕耶...

    (因為我有看到那怪相機.就在靠最右邊的位置哩...)

    不過,因為我只是剛好路過.

    雖然有帶腳架,卻沒帶快門線跟黑卡(其實不太會搖啦~~)去...

    沒有拍到像前輩那麼讚的相片哩....

    哈哈..好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呵呵,哈蘇跟四物機都出現了...不過,拍夕陽真的可以嘗試用正片,加上一顆廣角定焦鏡

    之後那種顏色跟層次真的很棒。(拍夕陽可以試試KODAK E100VS這隻底片)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真美,

    難怪吸引這麼大陣仗.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