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漁人碼頭 外拍



大不一定好

通常我會把一篇blog文章裡覺得最棒的一張放在第一張,這張看起來這麼弱,就知道這次外拍真的是.....







一定要幸福喔



暗藏殺機



四通八達



遺棄



下雨的無奈



下雨的無奈2


沒了~一個上午的外拍到這裡就算是全部結束了~
總共只挑了七張出來~真不是一個慘字可以說的了~
坐上了捷運昏睡的結果到了七張站才起來,更慘的是一個抱小孩的爸爸就站在我旁邊,趕快讓座~



造型(捷運小碧潭)



誰來遊戲(花蓮)



午後的咖啡座(四號公園)



擲(四號公園)



午睡(大直橋)



腳踏車(沙崙)



船停在漁人碼頭(漁人碼頭)
外拍前一天在漁人碼頭拍的~要不是前一天太累,外拍可能會比較有FU喔~


2 則留言:

  1. 第一張我喜歡哩
    看大圖張力滿有的

    另外我喜歡擲那張

    版主回覆:(11/11/2008 02:06:05 PM)


    擲那張我也很喜歡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棒啊~
    我喜歡暗藏殺機~四通八達~ 誰來遊戲~
    咦~ 淡水拍完還跑去花蓮
    前一天還去淡水勘景~
    ~kuby太強了

    版主回覆:(11/11/2008 02:06:32 PM)


    花蓮那張是之前拍的~不是最近拍的.那張一直很想聽聽老師的想法~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